阻止步

我叫阻,欢迎光临过路人.

*雷安/疲惫至极的周五

 

*千字短打

*高中生人妻,有一点R18描写请谨慎【】

 

是宵狐老师想看的梗,不自量力的试着写了,但八成不是老师想要的感觉【土下座】.

 

 

 

    阳光明媚的清晨,雷狮在门口前整理西装领带,身旁系着粉色围裙的安迷修太太递上饭盒,温和的对他说着“路上小心。”——理想下的家庭模式本该是这样的。

本该是这样的。

 

    然而实际情况却是:

    “啊!!!天哪了我要迟到了!!!雷狮!!!你给我放手!!!”安迷修一巴掌糊在紧紧缠在他腰部的雷狮脸上,后者不满的嘟囔着嘴,任安迷修如何尖叫都还沉浸在睡梦里。

 

    雷狮作为一名医生,近日没日没夜的加班上手术台,一连几台下来整个人疲惫不堪,好不容易得到休假的机会,还是在值班室大睡了一觉,直到被同事推推搡搡才回家。

    他深夜摸索着台阶,一回家就表演一个原地卧地,外加光速入睡——这可苦了安迷修,他本倒在床上做着小姐姐的美梦,但突然间,小姐姐们全变成了一群雷狮,并泰山盖顶般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安迷修被吓醒了,醒来后发现还真的是雷狮压在他身上。

 

    雷狮还把他当成被子了,一个劲的拉住安迷修的手就往自己身上盖。

 

    可以看得出雷狮真的是累坏了,晚上打的呼噜一个比一个响,手脚也不安分,一直拽着安迷修,一开始只是把他当被子,后来开始把他当枕头,在后来把他当抱枕,八爪鱼般整个人都贴了上去。

    安迷修一夜都没睡好。直到三点才闭眼,以至于三小时后他睁开眼看了一眼闹钟,整个人都发出了一声悲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雷狮是在临近傍晚的时候醒来的,恍恍惚惚顶着一头乱发从床上坐了起来,打了一个哈欠。

    他抓起躺在床头柜上的手机——昨晚他大概是随手丢在了床上,今早被安迷修发现,才被放置到床头柜上的——解锁,随意了看了一眼消息。

 

    今早七点多的时候有一条来自安迷修的消息,他已经给楼下早餐铺饭钱了,让雷狮记得去拿饭。吃完再睡。

 

    雷狮挑了挑眉,看了一眼马上就要指向七点的时钟。果断放弃了去拿饭的打算,并把安迷修的嘱咐抛之脑后,倒下又想继续睡觉。

 

    今天周五啊……离他放学还有三小时,再睡会吧。

 

    就在雷狮准备合眼的时候,躺在他一旁的手机响了。他不耐烦的抓抓头,起身去接电话。

 

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“雷狮?”另一头的安迷修语气稍稍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.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真意外,我以为你还在睡。”

 

    那你还给我打什么电话。雷狮额头有根青筋跳动:“你没事我就挂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雷狮,我是想问你今天吃过饭了吗?”安迷修趁雷狮挂断前快速说道。

 

    电话这头的雷狮沉默了一下。

    安迷修和他结婚后总是喜欢以明知故意的说法来提醒雷狮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周五对这对新婚夫夫是个特殊的日子,由于雷狮长期值班,安迷修长期上课,两个人的时间总是对不到一起。自结婚以来,亲热次数屈指可数。

    周五晚上还是他俩拿着值班表和课程表对出来的,但即使如此,经常会因为雷狮突然的加班,安迷修突然的补课而告罄。

 

    比如今天。

    雷狮站在门口迎接放学归来的安迷修,他低下头,想要去亲吻他的脖颈。却被安迷修一手糊住脸阻止了。

 

    “今天不做。”

 

    “什么?”雷狮挑了挑眉毛,抬起头。

    这次可是难得的,安迷修第二天放假雷狮第二天也休假的黄金机会。

    雷狮觉得不做上一晚上简直对不起他们的结婚证书——虽然那只是拜托帕罗斯伪造的。

 

    “雷狮,你好意思说。”安迷修瞪了他一眼,只可惜那眼神充满了困意,没有丝毫威慑力,“昨晚我就睡了三小时!今早的课程是中午补的,我中午也没睡觉!”

 

    雷狮回了一个“关我屁事”的眼神,接着就低头一把按住安迷修的腰部,整个扛起来走向卧室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安迷修被摔到床上的时候,第一反应不是骂雷狮,而是想就此入睡。

    但雷狮没给他这个机会,他屈膝上床顶在两腿间,开始解安迷修的衣服扣。

 

    “雷狮你个混球……你可是睡了一天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衬衫被扒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就该今早一脚把你踹醒。”

    “呵,晚了。”

    裤子也被三两下扒走扔在地上。

 

    可安迷修实在太困了,迷迷糊糊,每次他想闭上眼睛就此睡死的时候,都被雷狮一个舌吻吻醒。他懊恼的睁开眼看着一脸得意的雷狮,还有他脸颊边轻微的红晕。

 

    算了。

    安迷修这样想着,随着律动的起伏,惬意的眯了眯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说起来,安迷修,你的志愿想好了吗?”

    依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雷狮看着正在收拾碗筷的安迷修。

 

    “想好了啊。”安迷修没有抬头看他,“去读你当初的大学,以后和你一起工作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哦?我的大学你考不上吧。”雷狮眼底流露出一丝笑意。

 

    “那就走着瞧吧。”

 

    安迷修端起碗筷,冲着雷狮勾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 

    END.

评论(1)

热度(49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