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止步

我叫阻,欢迎光临过路人.

*雷安/非典型abo

 

*千字短打

*非典型abo双a交往前提

 

 

    在他人闻起来甘甜辛辣却又让人无比上瘾的酒精因子,对安迷修来说,宛如路边摊的臭豆腐的异臭味。

 

    他以前也不是厌酒的人,这一切只是拜他恋人所赐——雷狮作为一名纯正的Alpha,一身酒精味的信息素朝安迷修扑面而来的时候,身为同样优秀的Alpha的他,丝毫无法感受到名为恋人爱意的东西。有的,只有铺天盖地的恶心感,以及恨不得扒了雷狮的皮让其消停的焦躁感。

 

    他们的亲友无法理解他们的行为,在这个Alpha定期会来敏感期的世界里,两个A结合,无疑是一件飞蛾扑火的事情。

“他们处不完第一个年头。”——魔女叼着棒棒糖率先定言。

 

    实际上雷狮和安迷修也没有多想,一个撞见符合心意又爱玩的猫系大男孩,一个一头栽进去拽也拽不出的热血一根筋。

    他们的第一次,在双方一脸下一秒就要吐一身的情况下,战战克克,最终还是艰难的完成了整套。由此,吊桥效应般一发不可收拾。

虽然在旁人看起来,那更像是一场打架而不是爱爱。

 

    可凯莉并没有说错什么。

    捋平袖口的安迷修如此想到,他甚至没有在意上一次雷狮敏感期在他胳膊上留下的痕迹,任留他暴露在外。

 

    那魔女断言他们熬不过第一个年头,实际上在正式交往的第十个月间,安迷修就发现有一位Omega离雷狮特别近,近到连他这个直男思维的人都察觉到不对劲了。

 

    而安迷修也不愿意去质问些什么,实际上他和雷狮的关系远远没有外表上那么好。

不过他也没多在意,毕竟暖味归暖味,如果雷狮真的对Omega有意思,早就一脚把他踹了拥O入怀了。

    但真正见识到Omega真人的时候,安迷修还是心中为之一振。

 

    走起路时发丝在空中划开的弧度,背影窈窕的女孩,回头时目光清澈,拥有一双鹿一样的眼睛。——那简直是安迷修没被雷狮带跑偏之前的小姐姐理想型,他做梦都想娶一位可爱的Omega小姐姐回家。

 

    虽然安迷修已经知道,雷狮对这种类型没有兴趣,但还是被没来由的打击到了,回过神的时候自己的脸上挂满了豆粒般大小的泪珠,正一颗一颗向下滚落。

    安迷修慌张的用手擦拭眼泪,嘴上嘀嘀咕咕的说着精修骑士道还不深刻,这点小挫折都承受不住的时候,他的手臂突然僵持在原地,与此同时反常的大口喘息起来,脸上的温度开始直线上升——

 

——他的易感期在大街上突然爆发了。

 

 

    雷狮是捏着鼻子进入公寓的,虽然捏鼻子并不能阻止Alpha信息素对他的冲击,但这个动作却能让安迷修明白,雷狮现在是充满了嫌弃。

    易感期对双A夫夫来讲,是宛如下地狱包一层皮那样痛苦。

 

    “我想把你扔到大街上自生自灭,该死……你这浑身的信息素足以让整条街的Omega瞬间腿软,也足以让我恶心到想一锤子把你锤扁。”

    “那真是谢谢你忍住了这个想法。”

    安迷修有气无力的白了雷狮一眼,但出于情绪异常脆弱的易感期里,他的泪腺完全失控,说起话来咽咽哽哽,泪珠也是大把的往下掉,话语在旁人看来变了一层含义。

 

    此刻雷狮是,就算怀有晏的心,也没有晏的能力。恶臭味熏的他都立不起来。他曾无数次怀疑过第一次的夜晚,他是怎样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立起来的。

 

    “雷狮你不行就换我来。”

    雷狮白了他一眼,那眼神在说:哭的跟被qj的良家妇女一样的小黄脸在说什么呢。

 

    然而事实上,易感期里的安迷修生理大过感觉,立的让雷狮无话可说。此刻安迷修屈膝扣在雷狮的双腿之间,将发烫的额头贴近雷狮,牢牢的将他控制在床间。

    雷狮冷眼看着他,任由他大滴大滴的泪水垂落,滴在他的脸上。

 

    易感期的情绪崩溃要比想象中还要严重,平常一件细微不足挂齿的小事都在此刻无限的放大,安迷修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,哭的不能自己。

    可他最终还是咬住下唇忍住了开口,他也不知道自己一开口会说出什么丢人的话。

于是干脆咬出血,也不想丢这份脸。

 

    雷狮却被他这副模样逗笑了。

 

    “你哭起来更傻气了。”

    “被你的恶臭味熏哭的,你知不知道你就像外面路摊上的五块钱一碗的臭豆腐。”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。你在我眼里还不值五块钱。”

 

    雷狮拽住安迷修大开的领口,手肘撑起,贴近安迷修的脖颈呲牙咬了上去。

    虽然毫无意义,但对于Alpha来说,那是一种示威性的宣誓权。

 

    “但臭豆腐却好吃的却让人上瘾啊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。”

 

    雷狮笑笑,随即解开了他的第三个纽扣。

 

 

 

    END.

评论(4)

热度(65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